Love, and be loved.


FGO
MRM/EDSR/阿尔托摩根(♂&♀)


德克萨斯ALL

其他作品同人
还请慎重关注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

Into the Garden

© Into the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粉丝想为偶像做些什么

警告:后半段罗曼女体化,慎点

(也可以说只有身体是女的,心还是男的)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魔法梅莉的网站是个学术博客,最早搞古代语研究的。罗玛尼一看,天啦这个博主会用希伯来语写段子,好喜欢!没事就去刷一刷,渐渐沉迷其中,开始觉得可爱了。那时魔法梅莉还不叫魔法梅莉,就叫梅莉,博客字体也很中规中矩全是Times New Roman,罗玛尼每天上网都在想,这个博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梅莉没怎么提过自己的事,但懂多国语言,精通考古和古人文课题。罗玛尼开始留言以后,梅莉经常秒回,有来有往,慢慢熟了。由于梅莉一直是秒回,罗玛尼觉得这个可能是个AI,回复还带一些很不明所以的符号和颜文字,就问她:你是AI吗?

对面秒回,把罗玛尼骂了一顿。罗玛尼:我的天,果然是AI!!当场坠入爱河,很久以后才被指出其实坠入爱河的核心是被骂了不是AI。

罗玛尼刷博客时候经常想起以前的一些人事,觉得梅莉真是个有内涵的人啊,问古以色列相关知识梅莉也能答得上。有一次罗玛尼心血来潮,留言问:你觉得所罗门王怎么样?梅莉回了很长一段客观夸奖,罗玛尼好失落,但是又好爽!要是梅莉是个活人他简直想请梅莉吃饭,酸甜交加,这就是爱情的滋味吧。

又过了一阵,罗玛尼开始想象:梅莉虽然是个AI,但她应该有个设计者才对,会是怎样的人?看梅莉最近用词越来越活泼,是不是也在学习?制作定位也是爱豆才对,不过这么可爱的角色怎么没有立绘,缺憾啊。当天晚上他躺在床上,暗自握拳:我要给梅莉设计一个形象,让梅莉变成一个大家都看得到的人!

一咕噜爬起来开始画,问题就来了:除了可能是魔法少女之外他对梅莉两眼一抹黑啊,画什么鬼,罗玛尼想了半天,提笔就写了一首诗。(当晚进度还是0)

罗玛尼没敢把私下设计形象的事告诉梅莉。梅莉的博客到底还是个学术博,大家都以为这个设定只是想强调博主是个毒舌美少女,没立绘学术宅也不是很care,下面评论都是“谢邀,今天探讨一下犹太人在其他地区如何保持语言被当地同化情况下的希伯来语书写率”。但因为罗玛尼偶尔提到美少女现象、网络偶像之类,梅莉的人设越来越丰满,某种意义上也是同人逆输出,博客上用的字体也逐渐开始花了。学术宅虽然觉得博主可能疯了,要不就是脱团了,但没放心上,因为他们就算用华文彩云也是要讨论人文的,字体不是重点。

日复一日,爱情逐步深化,罗玛尼放飞灵魂按照自己的喜好画立绘。他偏好巨乳熟女这一口,觉得这个AI也可以是这样嘛,魔法少女胸大一点有什么不对?完全就是被人类亚文化荼毒了,还好盖提亚眼神不好,不然可能这会儿抬手自尽,就再没什么人理烧却了,咕哒也就遇不到马修了。

扯远了。

罗玛尼画了好些设计图,都小心翼翼藏在笔记本和书柜里。

后来罗玛尼工作时也会给梅莉发消息问这个那个,梅莉从来没有打听过罗玛尼的职业,让他觉得很好,有安全感,也省心。不相信人没关系,可以相信AI还可以相信爱啊。但罗玛尼嘴巴到底很严,核心的都没说。相比梅莉博客上那种“英语居然不属于拉丁语系?”的讨论,罗玛尼偷偷觉得天上地下自己一定是最贴心的粉了,梅莉这么聪明,他也很聪明,他们理应有共同语言。

但事情从抵达乌鲁克开始变得完全不一样了!之后召唤成功,矛盾再度激化,罗玛尼日后想想,咕哒为什么这么欧,有必要吗?一切苦难都是源于马斯特太欧,你非一点我和梅林也就永远久仰大名了,成千上万个门口,来不及走就算了,非搞一交点,好惨。

梅林看罗玛尼那眼神比较玩味,一种“我知道你背着爸爸妈妈把零花钱拿去养纸片人”的怜悯,罗玛尼相当不服,直到有一天梅林来找罗玛尼,撞见罗玛尼在翻手稿。巨乳御姐设定图,罗玛尼藏都来不及,险些昏迷。最可怕的是梅林一点不惊讶,指着书柜说:“上面还有两张吧,我看你藏这儿了。”敢情你还偷看他绘画全程了啊。

手稿上还有诗,把梅林笑倒在椅子里,特别高兴,说:“这个画得挺好的,我觉得胸口设计不错,领子还能开低点……”

罗玛尼特别愤怒:“你低俗就低俗不要带着我啊!”

梅林:“说得好像这是我画的一样。”

罗玛尼正在收拾房间,很想把梅林轰出去,问题是打不过,五星不可怕,就怕caster会体术,只好忍着。梅林还在旁边点评:“这个裙子设计不错,一般直男设计不出,你很有想法。”

罗玛尼两句反驳卡在喉头,不等回击,梅林又说:“口说无凭我们实地考察一下。”

书架整理到一半,罗玛尼人趴在那里,胸口离柜子边还有好几公分,突然一下卡住,低头一看,现世报!原来是要拿他考察一下。这事较为严重,做过英灵不代表能对大胸视若无睹,尤其大胸有朝一日长在自己身上,吓得罗玛尼说不出话,手也不知往哪儿放。

梅林还在旁边举着图纸比划:胸围这样差不多了,再大没美感。

不是第一天认识,罗玛尼脾气都发不出来,又气又悲伤,凄凉地问:“你的研究领域就是这个?”

梅林说:不会啊,我第一次研究这个,目测不准,手量比较好,你多包涵。

说着伸手捏住罗玛尼胸部掂了两下:“果然有误差,下次再精进。”

“不是吧,你还想有下次?”

罗玛尼把东西一放,往床上一躺,神色落寞。“我还有工作要做,但现在这样走不出门。”

认识这么久,罗玛尼很知道梅林脾气,没指望他什么。这类事情基本等梅林兴头过了才算结束。谁知梅林在椅子上干坐着也很高兴,不说话,就看着,两个大男人互相看着气氛非常尴尬。罗玛尼眼珠转了几圈,严肃道:“你看什么?”

“看看我的杰作啊。”

“我已经不想和你吵架了,很累。”

梅林点点头:“你其实是比较喜欢被骂的那一型对吗?”

罗玛尼一个轱辘跳起来:“你才喜欢被骂!”没经验,动作太猛,被过于丰满的胸部扯得一阵疼痛,赶紧用手捂住。但这胸又不是他的,随便碰多不好意思,罗玛尼摸也不是,不摸也不是,两手抱臂托着胸部在屋里走了好几圈才缓过来。

梅林忽然把脸一板:“说话恭敬点!”

吓了罗玛尼一大跳,脱口而出:“对、对不起……”

尴尬的沉默

“梅林……我觉得你性格真的很差……”

“哈哈哈哈,这样啊。”

梅林随手把门一锁,罗玛尼紧张地瞪大眼睛:“干什么,我、我还要去开会的……”

“惊弓之鸟不多见,难得遇到当然要多看两眼咯。”

罗玛尼又躺回床上,仰躺半天,开始不停深呼吸:“胸口……胸口好重……”

梅林:“你现在知道了,觉不觉得自己很自私,很低俗。”

罗玛尼:“你……”

梅林:“向梅莉道歉!”

罗玛尼:“对不起……”

就在罗玛尼快要憋死前,身体恢复正常。梅林把门一开,兴高采烈地走了。

好容易拿回男人身体,罗玛尼翻着白眼去开会,开完回来一看,梅莉在博客上发了条信息给他,写着:罗玛尼实在是个可爱的人(爱心鲜花五角星)

罗玛尼看完愣了很久,捂着脸窝在椅子里,耳朵红了。

 

 

罗玛尼:我曾经想过是怎样才情横溢的人才能做出这样有内涵有知识的博客,还运营着这样一个AI,结果……

梅林:你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眼神不好,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眼神太好

罗玛尼:…………不要说了,唉

梅林:我难道不是常言所谓的才情百巧斗风光?把运营者换成吉尔伽美什你会好受点么

罗玛尼:换成谁我都……

梅林:那不还是喜欢我吗

罗玛尼:别说了,赶紧睡觉

梅林:从架博客的角度来说,梅莉是我创造的一个虚拟概念,也就是我女儿了,你喜欢我女儿,是不是要叫我爸爸

罗玛尼:你不要得寸进尺!

梅林:那你就和阿尔托莉雅一个辈分,你也管亚瑟叫堂哥吧,来,快叫爸爸

大卫:巧啊

梅林:巧,亚比煞绝对是以色列最美的女人

大卫:你说得很对,是这样!

罗玛尼:够了我不会叫你爸爸的!!

梅林:嗯,那叫一声梅林听听 

罗玛尼:………………

梅林:哎呀,脸红什么,哈哈哈

 

梅林:难怪所罗门王没有感情,老话说得好啊,智慧对爱情没有用嘛

罗玛尼:你最没资格说这话吧!

梅林:所以我向你讨教啊,原作者,请你把这段雅歌朗诵一下

罗玛尼:我求求你少说两句……

 



评论(19)
热度(147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