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be loved.


FGO
MRM/EDSR/阿尔托摩根(♂&♀)


德克萨斯ALL

其他作品同人
还请慎重关注

所有文章请勿转载。

Into the Garden

© Into the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魔女摩根勒菲带着一个四岁大的孩子住在伦敦一栋有真壁炉的老宅子中,偶尔酗酒,经常自言自语、对着镜子叫骂。为此,邻居几次报警。

单亲母亲有精神问题,或许会被强制剥夺抚养权,邻居想,这样就可以救到那个孩子了。

警方调查后,起诉了摩根勒菲女士:“你根本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没有好好照顾你的孩子。”

摩根出庭时穿了一条黑色长裙。“你不懂得照顾孩子,这个小鬼没日没夜吸我的血,母乳喂养?你知道母血喂养吗,龙的孩子就是这样,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女士,您在说什么?我们指控的是您的抚养能力。”

“那么我接受指控。”


几个月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孩子回到家中,摩根给她一块毛巾擦干脸,用吹风机把她的金发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莫德雷德掏出嘴里的骨头残渣。“不好吃……”她慢吞吞地说,“烫!”

摩根关掉吹风,给她扎上马尾。莫德雷德安静地坐着,等母亲满意。

母亲一定要给她留刘海,盘头,好像不这样就不认这个孩子。幸好她很乖,很能吃,母亲喜欢她这点。

她的父亲失踪好些年了,因为还是少年模样,摩根总说她进了福利院。

当然没人信,不过摩根本也不需要别人相信一条龙在福利院里。

“看到任何像你父亲的人了吗?”摩根问。

莫德雷德只是摇头。

“那下次再去别的地方。”摩根拍拍她的头,“肚子饿吗?想吃什么?”

莫德雷德犹豫一会儿,小心地说:“妈妈,我吃了三十六个人……很饱了。”

评论(3)
热度(4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